柳聿

喜歡周翔喜歡喻黃喜歡同人
現在很迷金光和勇維和奧尤
喜歡妮子文文的大人請繼續喜歡妮子

(喻黃/周翔) 潛規則 2

  黃少天是個機會主義者。

  他生長在貧窮家庭,有一個早已經拋妻棄子的老爸以及長期住在病房裏的老媽。

  作為長子及家裏唯一收入人員,負擔著母親的住院費及生活費。他的人生除了讀書就是打工。但他知道自己頭腦有限,不是讀書的苗子,也沒有多餘的錢請家教,所以他打算混完高中就正式投入社會。

  他需要錢,很多很多錢。他要給母親最好的治療以及最好的生活,演藝圈是實現這個理想的最好舞台。不講學歷只要能放下身段拋頭露臉,成為大咖後一部戲的片酬可以是天文數字。

  即使有所謂的潛規則他不介意,不過如果真的要被遭蹋,至少讓他遇上一個對眼緣的人先做一次還沒那麼遺憾。

  想著想著,黃少天推開廁所的門,只見一個清潔工人在打掃。

  最初黃少天並沒怎樣在意這個理所當然出現在廁所在人物,他只覺得有一種違和感,莫名奇妙地紮根在他的心裏。

  如廁過後,他終於發現是哪裏不妥了。

  作為廁所的清潔工人,這男人也長得TM的太帥了吧?!

  那是一張乾淨文雅的臉,就像學校坐隔壁女同學借他看的小說裏說「溫潤如玉」的「謙謙君子」。

  這張臉不去做模特卻跑來洗廁所?!娛樂圈真是個糟蹋人的所在啊!

  黃少天瞄了一眼手錶,還有兩個小時。一想到兩個小時後自己就會被許多陌生人糟蹋,他豁出去了。

  這張臉對他眼緣,就決定是他了!

  黃少天偷偷摸到清潔工的背後,在對方反應過來前,地拖棍子就已經狠狠敲在男人的腦袋上。男人轉頭,爾雅的臉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後,人便倒在地上。

  黃少天居高臨下望著男人,「算你倒霉了,誰叫你長得這麼好看,老子這就強。暴。你!這娛樂圈真不是人混的啊,讓長這麼帥的來洗廁所不就叫著人來襲擊你嗎?你放心,哥若紅了不會忘了你的,到時讓哥包養你好吃好住不用挨餓洗廁所,哥會負責任的,不過你得給我一點時間,我現在還默默無名不過我相信以本少的魅力一定很快就會紅起來的到時一定少不得你的好處。放心,你不會痛的,雖然我是第一次不太會做……嗯,放心,呃……那個叫甚麼?船到橋頭自然撞,對了,沒事的。」黃少天一邊說,一邊在門外掛起「清潔進行中」的牌子,並鎖上了廁所門。然後又拖著男人來到最裏面的單間,放到馬桶上,並把門鎖上。

  黃少天顯然後滿意這樣的雙重保障,他望著暈暈乎的男人,故意露出邪惡的笑容。

  他解下男人的制服,精壯的軀體露了出來。即使同為男人,黃少天也羨慕得不禁嚥著唾沫。

  「哇,你身材真好,為甚麼不去做模特要來洗廁所呢?放心,哥很溫柔的,呃,那個,男人跟男人要怎樣做的?別笑哥,哥連女孩子的小手都沒牽過一下呢,就是處男怎麼辦呢,你知道要怎樣做嗎?哎呀,明明是我強暴你嘛,你怎可能告訴我要怎樣強暴你呢?」黃少天覺得問男人還是不太靠譜,他馬上掏出手機才發現這兒沒有WIFI。

  Whatthe Fuck?!

  「這麼大間娛樂公司連免費WIFI都沒有?還讓不讓人活了?你有沒有手機?你手機有沒有上網?怎可以沒有WIFI的,沒有WIFI根本就不能活啊,這兒的人都吃素的嗎?都不上網的嗎?這兒就這樣與世隔絕的嗎?

沒有WIFI真的死人啊!」

  黃少天搜著男人的褲袋,見到手機竟然是蘋果5S,又開口道:「你怎麼買的起蘋果啊?不會是被包了的吧?也對你長這麼帥,不過包你的那個竟然忍心讓你洗廁所的一定不是好人,你快點撇下他來跟哥吧,哥現在可能還買不起艾瘋給你,但之後你要幾部都給你……呃,話說那個密碼是甚麼?會是你的生日嗎?錢包錢包讓我看讓我看,噢,我在犯罪啊真緊張。」

  他找到男人的錢包,發現裏面沉甸甸的有一堆紅色人仔,有好幾十張金色的港幣和百元美金。「你怎麼把身家都放在銀包裏?遇到歹徒怎麼辦?還好我只是劫色而己,若遇到個又劫財又劫色的怎麼辦?噢,不,我一定要快點紅起來好包養你,沒見過你這麼不長心眼的,真是被賣了還會幫人家數錢。」

  他掏出裏面的證件,「二月十日生日嗎?那密碼是1002了,噢,竟然對了,你真是太單純了,密碼都這麼好猜。我看看,去GOGO搜一下,男同志做X的方式……好快啊,你是4G網絡嗎?噢,甚麼?是用那裏做嗎?那地方怎可能?不會痛死嗎?OMG!這世界充滿了深深的惡意!好吧,來吧!」

 

 

求支持求鼓勵求留言求喜歡

求愛周翔愛喻黃愛雙花愛雙鬼愛劉盧

還是那句,這篇作死向

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44)

© 柳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