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聿

喜歡周翔喜歡喻黃喜歡同人
現在很迷金光和勇維和奧尤
喜歡妮子文文的大人請繼續喜歡妮子

(周翔) 特別的劫色技巧 第三章 2

  孫翔跑回房間後,才意識到自己做了多麼愚蠢的事。

  「靠!我跑甚麼?他們吵架他們的事,我跑甚麼?!」孫翔按著自己的心臟處,心跳的很快,有點疼。

  他不承認,他絕不承認他看到周澤楷抱著江波濤時心裏在痛。

  他告訴自己,這難受是錯覺!錯覺!是跑太喘的錯覺!

  他沒敢深究這心痛意味著甚麼,他覺得背後的真相會讓他更恐懼,他決定無視這份感覺。一咬牙就壓抑下去。

  然後,他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

  回過頭,就見周澤楷站在門口。當視線相撞時,男神露出一個安心的微笑。

  靠!你安心個屁!

  「我……我去練習!」孫翔覺得此刻不是跟周澤楷獨處的好時機,尤其剛剛發生的事信息量太大,連他強壯的心靈都需要些時間消化。

  周澤楷抓住孫翔的手,後者想掙開他,但槍王手勁極大,孫翔竟無法掙開,只得任由他抓住。

  「別誤會……」

  「我誤會甚麼了?你放心,我甚麼都不會說的,畢竟同隊嘛,就算跟你們還不很熟但隊的形象我還是會顧及的,好歹你們用了二千八百萬簽我回來。」

  周澤楷拚命搖頭,他張口欲說,就是吐不出一隻字來,他急了,更用力抓住孫翔。

  「我……單身!」

  孫翔聽到這句話懵了。

  「靠!一個江波濤不夠還要對外宣稱是單身,周澤楷你想禍害多少國家幼苗未來棟樑?」回過神來,孫翔就已經脫口而出。

  他看到周澤楷的臉色變黑,似乎很受傷害。

  對沒心沒肺的孫翔來說,他是不會想到自己的話哪裏傷害到人。

  只見周澤楷就這樣,用那雙吐露著千言萬語的眼睛盯著孫翔瞧。

  孫翔被瞧得心跳加速,饒是他這種神經比電燈柱還要粗的人都受不了。

  真不愧是聯盟第一男神,有了江波濤還肆無忌憚地對他放電,看來他不是獨戀一枝花的男人。

  「我沒有。」

  「沒有甚麼?」對周澤楷的語殘他不是沒有聽聞,但以孫翔那中二般的頭腦,沒有賓語的句子他是無法理解的。

  「不是那樣。」

  「那樣是哪樣?」孫翔深深明白到,槍王翻譯機是多麼的重要。

  「你看到。」

  孫翔懵了一下,試著把周澤楷的話串連起來。

  「不是我看到那樣?我不要誤會,你跟江波濤甚麼都沒有,你仍然單身?」

  周澤楷眸中迸發出閃耀的光芒,他連忙點頭。

  對於能正確解讀周澤楷的話,孫翔感到無比自豪。看來他也有潛質去應徵周澤楷翻譯機。

  不對,怎麼重點好像全錯了?

  孫翔就在想那問題的重點時,突然被納入一個溫熱的懷抱。

  突然放大了的俊臉讓孫翔心跳漏了一拍。

  「你搞甚麼?」孫翔嚇了一跳,想掙開周澤楷卻發現他的力氣竟不如這個比他矮的傢伙。

  這個事實深深地打擊了他,他硬了。

  咳,別誤會,是整個身體僵硬了,並不是指某個特別部位。甚麼,你沒想歪?你竟然沒有想歪?到旁邊面壁反省去。

  周澤楷固然感受到他的僵硬,在孫翔看不到的角度,他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真想,就這麼推倒吃掉。

  「周澤楷,你放開我。」孫翔再推他,仍然紋風不動。

  或者,就地正法也不是甚麼壞事。周澤楷腦海裏的想法愈來愈危險。

 

 

妮子好想睡

今天先到這

謝謝各位或喜歡或留言或關注或看文的大大

有你們支持 妮子才能走到現在

承諾不棄坑

特別感謝抓出錯字的大大

妮子只有一個人看文,有時真的看漏

煩請繼續幫忙

或者未必能馬上改正

但妮子日後會改回去的

再次感謝大大啊,蹭一個

 

亦十分感謝喜愛周翔喻黃雙花(杯具地入坑了)的大大們

感謝大大們

评论(9)
热度(37)

© 柳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