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聿

喜歡周翔喜歡喻黃喜歡同人
現在很迷金光和勇維和奧尤
喜歡妮子文文的大人請繼續喜歡妮子

(周翔/喻黃) 潛規則 1

架空  娛樂圈 OCC 慎慎入
這篇是瘋了
腦洞全開的作死向
目前CP:喻黃,周翔,其餘不定期增加
目的:全員 人物崩崩噠  毀三觀 逗比 
no zou no die why you try

破百粉福利大放送
為感謝各大大支持
妮子很自覺地
粉破百了來開坑(滾)

因為是長篇
所以應該最少寫到破三百粉才能完(有可能破三百嗎?有危機。嗯,不破三百就不用完了?滾!)

所以這篇是全員的 (可能有可能沒有可能會變的CP: 雙花 雙鬼 劉盧 )
另文風屬逗比悲情向 (你TM在逗我)
並且十分作死 (為了二翔,一定要作死)


這篇真的十分十分作死
大人你真的要看嗎?



請點展開





  娛樂圈有潛規則。
  黃少天告訴坐在他旁邊的孫翔。
  他們都在等待面試。
  榮耀官方為慶祝十週年紀念,聯絡各家娛樂公司,欲投資一部電影《全職高手》作為宣傳之用。部份角色尚未尋找到合適的人選,乾脆公開招募。
  聽說這部電影各娛樂公司十分看重,極大的投資額讓部分公司連總裁本人都會參予拍攝工作。
  「潛規則?」孫翔困惑地瞇起眼。
  「就是你想要角色,就得跟面試官啊﹑導演啊﹑男女主角等大咖啊﹑製作單位負責人啊之類的睡過,那角色就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不然你再有資質,也只會被埋沒,沒人賞識。你知道嗎?我知道這個消息時都嚇了一跳,要跟這麼多人睡,有點節操的都做不了,那還不如找個妓女來合作,我負責演戲,她負責陪睡這不是更好嗎?各司其職才是王道。要我一個大男人當陪睡簡直浪費了我的才華,要知道本少生來就是明星了料子……」
  「停停停!不對啊,這個潛規則一般適用於女人吧,那甚麼製作高層不都是男人多嗎?你一個大男人潛甚麼規則?」
  「嘿嘿,這你就不懂了。」黃少天湊近孫翔,壓低聲音道:「我聽說藍雨總裁是個同性戀,跟他睡了還怕沒人捧嗎?我要是紅了就要掙好多好多錢,掙夠了就把他一腳踢開,自己逍遙快活去。這世界有錢才是王道!瞧那些富二官二,不學無術還不是窮奢極侈,連撞死人後一句我爸是李X就擺平了!有錢了不起啊?我要是有錢一定要將那些所謂富二官二都弄進牢裏去!」
  孫翔聽懵了。
  到底這叫黃少天的是認為有錢是真理還是有錢了不起?孫翔頭痛了,看了一眼一臉義賁填膺的小子,決定無視。
  「那,你告訴我這件事為甚麼?」
  「因為你帥啊!你看這一行面試的人裏,除了我最帥外,就你長最好看了。我知道藍雨總裁是同性戀但不知道他喜歡哪類型啊,他若喜歡清純美少年我可以親自上,若他喜歡你這種型男的,到時你被潛了不要忘了哥兒我,有些甚麼ABC小角的給哥們留一兩個就好了。」
  孫翔只覺一隻烏鴉飛過頭頂,留下一堆省略號。
  「好了,還有兩小時才開始,去個廁所背台詞,可不要太想我啊!」
  孫翔倒抽一口氣,自戀的人他見多了倒沒見過自戀得這麼不要臉的。
  「記得啊,真被潛了不要忘了哥們啊。」
  孫翔翻了個白眼,已經無力吐糟。
  你願意被潛哥還不願意呢!

评论(10)
热度(35)

© 柳聿 | Powered by LOFTER